最近這幾天的天氣真是有夠煩的,一下熱一下冷,到了下午風又變很大,

在我偷偷高興妮寶貝打從出生到現在都沒有感冒過而暗自竊喜,

令我措手不及的事發生了.......

昨天早上起床還精力旺盛,活蹦亂跳的,

吃完稀飯後帶妮寶貝出門去外婆家玩耍,

到了之後小傢伙便很"狗腿"的大叫~~阿媽~~~~

((其實妮寶貝是要叫祖母才對,只是看我老是叫阿媽,

聽著聽著也跟著叫"阿媽",而且不管男的女的老的少的,

她統統都叫"阿媽"...))

接著阿媽就大叫『小孩怎麼在流鼻水呀???』

我心想,中獎了,感冒了...= =+

下午照慣例"阿媽"會帶妮寶貝到外頭散步,

但發現她越來越沒有活力,心情看來不是很好,

兩個鼻孔不停的滑下2條透明的鼻水,

阿媽一直叫我帶妮寶貝去看醫生,我堅持先觀察等到明天再說,

帶回家後速速洗完澡,餵完稀飯,便哄她睡覺,

今天早上醒來,鼻涕還是一直流,還多了哈啾... = =

二話不說馬上帶妮寶貝去看醫生,

從來沒看過病的她可好奇咧,本來看到護士會笑還會打招呼,

進到診間醫生伯伯幫妮寶貝量體溫、喉嚨整個就很不給面子

開始大哭,連握握手都不要了,一直拍身體((怕怕的意思))

真是好氣又好笑!!

妮寶貝吃過藥水後就能快快好起來喔,加油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