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陸續續收到各家專櫃耶誕限量彩粧的DM

就衝著"限量"2個字無名火就一直燒

看到chanel耶誕商品那桃紅色的指甲油

我深深的愛上了它

隔天下午我立刻去遠百靠櫃試色

天呀~~單單擦一層就好顯色

而且非常有光澤

重點是很快就乾了

太棒了~~我一定要把它給帶回去

問了問櫃姐......沒貨.....什麼鬼東西

才沒多久就沒貨了

晚上老公回家我就一直碎碎唸

稱讚它有多棒就有多棒

到了隔天週末我還是念念不忘我的愛

去完好市多買完牛奶和其它食物

已經接近晚上要吃飯的時間

老公便說他要去遠百買東西

因為妮寶貝已經睡著了

所以我並沒有下車讓老公自已去

到了遠百老公和我說他很快就回來

大約過了5分鐘他雙手空空走了過來

告訴我現在要去寶慶遠百

我問他幹嘛去剛才才從台北回來耶

老公便開著車往台北的方向走

到了寶慶遠百就火速下車

差不多過了8分鐘老公回來了

手上多了個小提帶.....

哇~~哈哈~~~~~是chanel

201011211779.jpg 

上車後老公便和我說耶誕快樂

你的禮物提前給你囉

別說結了婚後我都不浪漫

媽呀~~我樂翻了~~~~~

沒想到他願意在晚上了還來買指甲油給我

(老公不愛在晚上還帶著妮寶貝在外面晃)

而且1次還買了2瓶給我耶~~

201011211780.jpg 

(不過真的有點貴,1瓶要770元,以前才750元)

我的嘴巴立刻像吃了糖一樣

把老公好好的誇讚一番

看著老公整個人驕傲的快飛上了天

我也很高興的說了一句

那可以連chanel限量眼影也一起買給我呀

老公傻眼的對我說

你這個貪心的女人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