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上來嚕

因為我和妮寶貝都感冒了

經過1個多月的休養好的差不多啦~~

妮寶貝從出生到現在都不愛喝配方奶

只要喝母奶,不給喝就哭鬧

隨著她漸漸長大,食量也跟著增長

母奶已經不夠喝了(我都親餵)

擔心吃不飽只好餐餐餵她吃稀飯

是不是吃飯吃久了

最近我發現妮寶貝的牙齒上齒垢

201011251782.jpg 

於是我去買了牙刷要給她邊玩邊學著用

早上起床我都特地在她面前刷給她看

可是她非常的排斥(最近在長牙)

於是我就抓住幫她刷

結果我輕輕一刷就流血了...= =

是我太大力了還是什麼問題??

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妮寶貝接受牙刷呢???

請各位媽咪提供一些方法給我~~感激不盡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